我一直覺得珊妮這個人非常奇妙

貨真價實是個rocker但又好正面,認真的做著每件事
每天看著公主日記我都覺得珊妮應該去參選十大傑出青年
怎麼能如此總是若無其事的簡單寫出許多鼓舞人心的人生態度

 

搶聽會上有人問說
為什麼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是對與錯的總合

珊妮的回答讓我熱淚盈眶
我無法再說得比她更好,即使只是轉述
有時候我們面對人生做出許多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選擇
但不管是對的或是錯的,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唯有透過錯誤才能找出更正確的道路
即便是錯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走在正確的人生上
許多的徬徨,許多的不確定
不知道應該要相信自己或是其他
即使再正面的生活態度,總有時不由自主的想,這樣是對的嘛,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嘛
從來沒有停止過懷疑自己這件事
我知道過程比結果重要
所以我也想讓自己可以更坦然的面對錯的選擇

因為很感動,因為我淚點好低
搶聽會結束後,投影字幕上出現了珊妮給大家的一封信的內容
這下豈止熱淚盈眶,我眼淚都噴出來了!!

我只想對珊妮說聲謝謝
這些歌真的真的很美,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