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語言交換的日本妹,只來台灣一個月
又是跟我短暫的露水姻緣 XD
在台灣好像也沒什麼朋友
所以週末連假前一天就問問櫻花妹放假有沒有什麼計畫
沒有的話打算邀他一起到台中
想說前一天晚上才邀他大概老早就有約了
沒想到竟然星期五六都有空
那我就只好順勢一起帶他走了


之前一直覺得有點麻煩,不是招待人家麻煩
因為把人帶去就不能跟我平常一樣只是換個地方看電視睡覺吃飯
總得帶人到處去玩玩,還要擔心他覺得不好玩
所以原本只是抱著姑且一問的心情提出邀約
結果卻得到一個ok的答覆

所以我跟某人星期五一早就接了櫻花妹一起往台中前進
整整兩天就在充斥著日語以及無時無刻胃都滿載的狀態下度過
前一天我跟櫻花妹就已經在師大夜市吃得天昏地暗
星期五中午就又在龍潭呈現一個菜點太多的狀態
然後晚上是戰爭般的逢甲夜市,然後託櫻花妹的福我們終於耐下性子排隊吃到了大腸包小腸
星期六早上在東海校園瘋狂健走,又開始土產採買加上沒停下來過的試吃
下午三點半這個詭異的時間,在鼎王吃了不知算是午餐還是晚餐
不過也是讓我飽到星期天早上起來都還不餓

原本一直很擔心櫻花妹覺得無聊
不過櫻花妹人很好,個性也很好相處
跟某人語言不通(我有充當假翻譯)也是可以聊棒球跟idols聊得很開心
而且我們都喜歡SMAP、都是LonHa的忠實觀眾,有很多共同話題
看著電視也可以自然而然的聊起來
兩整天都神奇的有著有源源不絕的話題
當然某人也是功勞不小,給個bravo一下!!
然後也是要感謝一下某人一家人的熱情款待,幫我一起招待櫻花妹

經過兩整天的日語洗腦,大概有進步那麼一點點吧
雖然每句說出口的日文大概文法幾乎都有錯 XD
不過櫻花妹好像都有懂讓我信心增加不少,至少可以稍稍的溝通一下
這近一年來的錢應該沒有白花的感覺 XD
而且也聊到很多上課老師不會教的日語跟文化,非常有趣

不過這兩天晚上一躺下,眼睛一閉
腦袋裡就像轉到日本頻道一樣自動開始思索以及播放日語
某人說我好像連睡著作夢都在講日文
murmur有日語音節的感覺

只是櫻花妹只待一個月好可惜哩
很想好好的跟他作一下朋友
他一走我又要尋覓下一個對象了
雖說語言交換的目的在於口說練習
可是要遇到一個match的對象還是真是可遇不可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