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妮演唱會心得難產中,再加上我實在好想走低調路線,不是很想寫新文章
(→非常明顯的是懶人的藉口!!)
總之先來浮氣寫一下圖騰

昨天一個人無所事事,克服了萬年不廢的惰性
放棄在家ゴロゴロ打滾,想著好久不見的圖騰
(但是其實也沒很久啦,我想是萬聖節趴當時受的驚嚇太大所導致的錯覺)
到了信義誠品重溫圖騰的懷抱,喔不,是歌聲

不冷不熱的天氣,穿上珊妮粉紅限量踢以及小粉紅格子衫
感覺心情也都閃亮亮的粉紅了起來
看著Suming清新的牛仔褲、T-shirt,爽朗的短髮我都快流淚了
這樣才對嘛,不要走什麼視覺系、閃靈掛啦
聊天系溫暖系比較對我胃口

然後看了Suming背著吉他,在台上感性地叨叨說著年年參加海洋的波折
(雖然被阿wei兔曹說40分鐘有25分鐘在講話 XD)
我也想起前陣子剛與小瑛聊起的圖騰初體驗
2003/8初識旺福,在瘋狂的追星旅程中
2004/12/23終於與當時是暖場團圖騰初相識
(真是個得來不易的日期,感謝小瑛相助,回憶一點都不可靠!!!!)
人生中第一次與樂團的一見鍾情,然後又是追星追追追
隔年終於拿下海洋大賞雖然我並沒有參與
然後第一張專輯問世and第二張讓人望穿秋水終於明年要發啦!!
真是年紀大了就愛回憶一些有的沒的往事哩
不過只是想表達一下與圖騰相識整整四年的感情啦


[更新一下]
終於翻出照片啦,有圖有真相
與圖騰初見面的那一天,查馬克當時應該還在當兵中
正是Suming口中的T4,不是F4 XD
本來是我想找Suming合照
但是說了那天第一次看圖騰,很喜歡之類的balah balah
Suming好像發現新大陸的跟團員們說,「誒、誒,他們說第一次看圖騰!‧

然後莫名的就變成全團跟大家一起照了
之所以三缺一的原因似乎是
缺的那個一是掌鏡人!! 怎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真是太神奇了!!!!! XD

TOTEM

 

總之,我好喜歡聊天系第一名的Suming渾然天成的喜感跟暖意
見著他唱歌時的雙眼,就自然而然的漾出微笑和幸福感
只是好久沒再聽到「我在那邊唱」
什麼時候小歌迷的小小心願可以得到滿足呢

順便說一下,昨天還看到echo的表演
老實說一直是只知其名不聞其聲
昨天才終於見識廬山真面目,還挺對胃口的
主唱聲音很不賴,只是中低音時鼻音很多不太愛,但是高音的部分很喜歡
長相也接近我的型
好吧 我承認本來打算看完圖騰就要閃人,是被長相留下來的 XD
盯著看了許久才發現,我老是先對長相有好感,然後才發現
「啊!原來是酒窩!」
就這個層面來說還真是蠻遲鈍的

歐,還有
標題是因為我被NEWS的Happy Birthday的歌詞
同じ日君に会いにいくよ
洗腦洗得好嚴重,不時旋律就在腦海裡冒出來
以致於很愛用
看個電視去也想要給他用一下這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