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忘記寫進去的
寫在這裡補充一下,因為懶得把舊文章翻出來加啦

先前就一直聽說SMAP在日本的fans年齡層稍稍偏高
這次不遠千里共赴約會之後才真正體驗到
不管是排周邊的隊伍、電車裡背著購物袋的女性、散場時一張張充滿幸福感的臉孔
放眼望去大多是媽媽階層或是熟女、輕熟女
偶爾見到幾張年輕臉孔大概八九不離十是跟媽媽一起參加的母女檔
在台灣出現在演唱會觀眾席裡都嫌年紀稍長的我們,反而在日本像是小朋友了
想一想也是必然
SMAP出道都20年了,當時的萬千少女多的是歷經結婚生子、或是邁向熟女階段
想當初我也才是個跟日本一點都不熟的國中生,現在...... ?

看完整場演唱會後卻有了更不同的體驗
氣氛真的很high,整場LIVE幾乎讓人捨不得坐下,除了幾首抒情歌
之前看LIVE DVD都覺得慢歌好礙眼,很想快轉
真正坐在場內,一聽到抒情歌卻反而有種被救贖的感覺
尤其是正當雙腳不斷的對我發出抗議訊號 XD  當然也是跟使用過度脫離不了干係啦
場內一起又叫又跳又笑的瞬間根本不會想到觀眾席裡的平均年齡可能超乎想像
事後仔細想一想反而會有一種由衷佩服與羨慕油然而生

所以下定決心,就算早就非少女了還是要依舊保持少女心情
以後帶著女兒一起追星是我的小小夢想! XD

 

另外印象深刻的就是鄉巴佬的巨蛋初體驗
真是太有趣了,散場時出口的強風!!!!!!!!!!! 根本就是媲美遊樂設施!!!!!!!!!!!!!!!!
當時隨著人潮緩慢地往出口前進
一抬頭就看到門口上方貼著小心強風的標誌,還畫了一個人被風吹著走的樣子
心裡還在想說,今天天氣是有比較冷,但是風也沒有很大阿
要大家小心強風是會有多強
直到漸漸逼近門口,看到走出去的人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才忽然意識到好像真的很強
還沒回過神正要踏出門口
媽阿!!!!風好大!!!!!!!  根本不用費力整個人就被吹出來了
生平第一次體驗到差點被風吹走的感覺
尤其本人噸位跟紙片人根本是無緣阿!!!
門口外還有staff站著把快要被吹倒的大家接住,實在是好好玩喔
媽媽我可以再玩一次嗎 XD

 

AND 附上此次行程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謝謝小瑛的拍攝角度跟妹妹的短褲
我整個人有拉長效果,腿不但變長還稍稍變細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