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時間講byebye
終於邁入圓夢之旅的最後一天行程
雖然只剩半天卻還是依舊行程滿檔的趕趕趕!!

一早check out之後,把行李們帶到利木津巴士櫃臺寄放
開始最後一天的早餐,依舊開心的吃了熱餐包與奶油
這天還加映白飯、海苔、牛丼組合,也是吃了個飽到不行
正當又要開始瘋狂使用雙腳時
不知怎麼腦袋裡忽然想起昨晚寫到半夜兩點的明信片
一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沒拿,雖然前一晚還端正的擺在鑰匙旁邊
只好用破爛但還算可以溝通的日文跟櫃臺拿回鑰匙取回被遺忘的明信片
通通寄掉之後就出發啦
by the way, 日本郵政超迅速的阿,大概回台灣第三天就收到哩
可能比在台灣本島寄平信還要快

這一天依舊陰雨綿綿
乘車路線和前三天不同,終於要邁向池袋大站
因為要先找到旁邊的池袋西口公園,而且因為時間不夠就放棄立教大學了
有點可惜不過總是要留些小遺憾下次才有機會再來
因為在瘋狂一日遊大家都被井之頭公園驚嚇過
不過池袋西口公園是個正常的公園,或許連公園都稱不上,就是一個廣場而已 XD
尺寸之迷你還差點被我們錯過
「池袋西口公園」只看過一集,老實說對場景不太有印象,只記得一個圓圓的水池
總之還是拍了一下觀光客照片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接著前往原宿去
先是kiddy land,雖然第二次來還是很開心哩
還是什麼都想摸一下、拍一下照、講兩聲好可愛喔~~
最愛的totoro還是佔了最多版面,雖然ponyo比較紅,但經典是難以動搖的阿
雖然依舊沒有失心瘋卻比預期花了更多時間,差點delay行程
再感謝導遊小姐一下,一直顧慮時間還要不厭其煩地努力將我們拖離現場 XD
接著直奔uniqlo T
自己衣服本來就t-shirt佔多數,再加上這裡的T尺寸偏大不太是我的菜
所以也沒有失心瘋,只幫某人再買了一件,自己覺得我挑的都好好看哩 噗
可惜的是這裡依舊沒有我的小粉紅!!!! 於是再度撲空,只好繼續尋尋覓覓

然後來到竹下通,不愧是充滿年輕人與偷拍照的地方 XD
一出車站就看到滿滿的NEWS的Happy Birthday海報!!!!
本次來日第一次發現NEWS的身影,因為剛好回台灣他們才要發新單曲
整個就是擦身而過!!! 惜しい~
第一次來到竹下通,莫名的開始台語會話練習 XD
終於發現我台語講得好爛,一開始對話就卡得要命
虧我還是個南部人,要深切的改進檢討才是
竹下通很便宜我覺得挺好逛的哩
因為本人很膚淺,要逛首先就是價錢要對胃口
不然就算再好看、再喜歡,買不下手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是增添更多遺憾罷了 XD
偷拍照店也好有趣,好想好好的尋寶一下
不過導遊小姐依舊很盡責,也避免我當場失心瘋的可能性,只好下次再來的玩耍一下
邊走邊吃了一下軟皮可麗餅,好吃~
不知為何腦海裡總有堂本剛在街上買可麗餅的畫面,不過到底是在什麼節目看到的倒是忘得一乾二淨

時間很趕於是又呈現一種沒有時間坐下來吃飯的狀態
又是馬不停蹄的趕回池袋,直奔西武百貨
因為我嘴饞又貪吃,所以此次來日前就相中許多特定目標,基本上都是日文課老師大力推薦
一個是前一次有托小瑛買的年輪蛋糕銀座文明堂的匠のバームクーヘン
本來想帶回去給日文課同學共享,不巧這次買的時候剛好賣光光
還好上次有吃到,好吃~ 推!!
另一個是老師上課時請我們吃過的仙貝小倉山莊
雖然是京都的店,不過既然西武百貨有櫃當然也是要來買一下的!!
也是好吃哩,買回家沒多久就完食了
西武百貨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妹妹的同學要的VW絲襪
沒想到西武百貨的誇張程度可以媲美井之頭公園
我想兩者應該分別算是百貨界跟公園界的異數,有沒有這麼大阿?!!!!
幾乎是從頭走到尾又走到頭才找到要買的東西

在終於要回飯店的路上,順路殺進藥妝店繼續前一天沒買完的list
以及不知道第幾間uniqlo尋找我的小粉紅
還好小瑛在這裡終於購得一起尋覓已久的格子衫
小粉紅卻還是依舊缺貨慢光光的狀態
因為飯店在Sunshine City,就也是個mall,裡頭也有uniqlo
只好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繼續發揮快腿功力直奔飯店

奇蹟竟然在這一刻終於出現!!!
依舊直接問店員比較快,然後店員們用耳機詢問了一番要我跟他走
一直往門口去,正當我想說是要帶去哪
沒想到小粉紅就穿在店門口的假人model身上!!!! 而且是最後一件了
所以
就這樣
從假人身上扒‧下‧來‧了
終於心滿意足的在飯店便利商店換了蛋糕、買了便當
ギリギリ的帶著誇張的大包小包坐上利木津,往機場前進

大概是緊湊的行程好不容易告一段落
在巴士上吃完便當,正當我記帳記到一半,沒想到就這樣握著筆的睡著了
雖然本人有在交通工具上不睡覺就會死的病,但是通常快要睡著前自己都會稍有意識
但這次睡意竟然殺得我措手不及,而且是完全出乎意料的陷入沈睡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到了機場開始努力整理行李,繼續把今日戰利品努力塞進行李箱
這時候再度發現SMAP LIVE周邊的購物袋實在太好用啦
好看又大又實用,可惜後來被吳老師嫌棄,不喜歡可以退貨ok的哩 噗
行李託運後還是繼續買!!! XD
最後一項商品是瑛媽指定的冷凍醃鮭魚,我們也順勢揹了一條回家,後來也是有廣受好評
後來終於在成田機場的外幣兌換處把小瑛家的舊坡幣換成白花花的日幣
讓我情不自禁當場為日本這個泱泱大國鼓起掌來!!!!!!

搭上飛機回到台灣,沒想到降落時間delay,深怕趕不上末班火車回不了家
我們又是推著沉甸甸的行李,繼續在小港機場及捷運站狂奔
並且在捷運上接到櫻花妹打給我的第一通電話
一接起電話的もしもし害我整個人有點錯亂
咦?我在日本嗎?  大概有兩秒鍾的時間忍不住這樣想

總之回到家已經約莫半夜12點半啦
結束了這短暫又夢幻的與老公團圓之旅!!!

對了
這是我尋覓許久的小粉紅,在網頁裡找不到,只找到一張model穿著的照片
難道是缺貨缺缺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