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知道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但

   
如果有一件事

   是重要的                        
   




好啦 我知道這篇遲到很久 XD

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就如同上一篇所言,人生不如意事時常八九阿....哈哈



總之因為珊妮跟秀秀,去看了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攝影展這種東西

老實說,因為實在隔太久,其實那天發生什麼事我也不太記得了 XD

請原諒我的腦袋裡大概裝滿了豆渣....




我拍的林盟山拍的珊妮,很帥氣



珊妮不知為何感覺很家居,特地寫的新歌很好聽,唱得依然棒,

跟薯條先生的(?)對唱曲好聽到讓我減少了一點因為過於露骨的歌詞而冒汗的尷尬感覺



秀秀還是一樣帥氣又可愛,給個85分,之所以扣分是因為出現時間過於短暫,這樣我會不滿足



薯條....... 恩 有點無言以對 但是還蠻有趣的,只是唱的歌詞如果是出現在野台或海祭,會比在FNAC讓我感到更自在一些



沒有娃娃的自然捲,有點不習慣,但是依然好聽,好像有些東西還是不會改變的吧

然後奇哥的檸檬山冷笑話真是正中我的笑點阿,「修鞋的阿伯」參加世界盃也是很酷,加5分!!



然後剩下的就沒印象了.......XD

阿 有瑪莎跟石頭 瑪莎很可愛但是不改賤的本色,學記者的樣子學得非常之傳神





我拍的林盟山拍的瑪莎,是攝影集的封面哩

雖然還蠻愛瑪莎的,但我必須承認,認很久才認出來是他 XD



整場「記者會」我都被逗得很開心

攝影展也不賴,但是場地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轉個身會跟人家相撞哩

然後透明抽屜的照片們也很酷

正所謂有得看有得拿又有得玩阿!!!!!





雖然是給林盟山的留言,但是因為難得見到秀秀的字,所以被我偷拍下來哩
我是奇怪的f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